哪个4G靠谱?大神们出来说说

Menu Add

哪个4G靠谱?大神们出来说说

Anonymous

3 years

当年移动3G还没出来的时候,有人说那是个骗人的玩意儿。当时我还以为是偏见,结果证实了。今天再来说说FD-LTE 和LTE-TDD,现在全发TD牌照,这次应该靠谱些吧?

柳下章台

3 years

国外用哪个哪个就靠谱,这是选择的标准

凸B难伯丸

3 years

起码移动的不靠谱,移动4G打电话手机信号有问题,得切换回2G
我不是温柔的人,却为你做尽温柔的事。

我不是纸杯

3 years

目前不是信号好坏的问题好吗
#3凸B难伯丸:
起码移动的不靠谱,移动4G打电话手机信号有问题,得切换回2G
一个沉溺于自我完善而不能自拔的人

笑老鼠

3 years

4G上现在打不了电话,VOIP应该还没上,现在还是靠CSFB解决。
这两个技术从性能是一样的,FDD和TDD各有优缺,不分伯仲。你不妨看看谁的频段资源更好,选择哪个运营商。
#3凸B难伯丸:
起码移动的不靠谱,移动4G打电话手机信号有问题,得切换回2G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笑老鼠

3 years

国外两个都有,美国日本都有TDD。
#2柳下章台:
国外用哪个哪个就靠谱,这是选择的标准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nirvana

3 years

你这段文字,真TMD装逼!

#5笑老鼠:
4G上现在打不了电话,VOIP应该还没上,现在还是靠CSFB解决。 这两个技术从性能是一样的,FDD和TDD各有优缺,不分伯仲。你不妨看看谁的频段资源更好,选择哪个运营商。

笑老鼠

3 years

好不容易有个话题,必须逼格满满的。
#7nirvana:
你这段文字,真TMD装逼!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马小木

3 years

楼上专家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克拉玛依

3 years

现在移动已经建了大量的TD—LTE站,单站测试速度不错,但是用户数量起来后,估计速度下降会比较明显,不知道扩容后会达到什么程度。电信和联通目前建了大量的FDD-LTE站点,但是由于官方约束,仅是开通验证后即关闭,等待拍照发放。电信同时建了不少的TD—LTE站点,联通的TD-TTE就是做个样子,没几个站。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,如果FDD-LTE拍照今年年内能发,TD—LTE的希望又不大了,毕竟产业链在那,终端仍是限制TD—LTE的大瓶颈。

Anonymous

3 years

选移动是必须的,iphone和目前所有的旗舰手机都支持TD-LTE和移动的3G\2G,而且目前覆盖超好,我用5S,没发现CSFB有什么接电话的问题,更不用说三星手机的双网双待了。

没几天就热了还好空调排队装上了

3 years


现在各家厂商modem都是五模全上, 终端不会有问题的, 低端机另计了
#10克拉玛依:
现在移动已经建了大量的TD—LTE站,单站测试速度不错,但是用户数量起来后,估计速度下降会比较明显,不知道扩容后会达到什么程度。电信和联通目前建了大量的FDD-LTE站点,但是由于官方约束,仅是开通验证后即关闭,等待拍照发放。电信同时建了不少的TD—LTE站点,联通的TD-TTE就是做个样子,没几个站。按照目前的情况来说,如果FDD-LTE拍照今年年内能发,TD—LTE的希望又不大了,毕竟产业链在那,终端仍是限制TD—LTE的大瓶颈。
羊肉泡馍 分两种,陕西汉民版的羊肉泡馍 和 西安清真版的羊肉泡馍, 两者差别甚大

克拉玛依

3 years

可以问问各厂家做手机的现在压力有多大
#12没几天就热了还好空调排队装上了:
现在各家厂商modem都是五模全上, 终端不会有问题的, 低端机另计了

昙花一现

3 years

五模全有的终端芯片只有高通吧。MTK和华为还差点吧
天佑中华 默哀默哀默哀

笑老鼠

3 years

你根本就不应该把这两家提出来。
#14昙花一现:
五模全有的终端芯片只有高通吧。MTK和华为还差点吧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昙花一现

3 years

为什么?你是做通信的吗?终端还是网络?
#15笑老鼠:
你根本就不应该把这两家提出来。

天佑中华 默哀默哀默哀

笑老鼠

3 years

应该问哥有啥没做过
#16昙花一现:
为什么?你是做通信的吗?终端还是网络?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橙衣军团

3 years

正在用移动4G,信号覆盖挺好的,我所知道的是二环内、地铁沿线、机场、高铁站都是全覆盖的,而且是几个月前的事了,现在覆盖范围应该更广了。正常情况下网速很快,手机下载速度达到过2M多每秒。怎么说呢,比起TD-SCDMA来,TD-LTE已经是好太多了,完全够用。至于说哪个4G更靠谱,我就不知道了,个人感觉应该都靠谱,剩下的就看自己的选择了,说白了就是一句话,哪个划算用哪个。
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

昙花一现

3 years


#17笑老鼠:
应该问哥有啥没做过



现在做哪方面呢?
天佑中华 默哀默哀默哀

笑老鼠

3 years

这事其实是废话,说白了如果都是20M带宽,都是100RBs,速度就tm都一样。你要非比就看看谁先上Carrier Aggregation,谁占了低频段。其余都是废话。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笑老鼠

3 years

哥在宇宙第一牛逼公司华为!
#19昙花一现:


现在做哪方面呢?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昙花一现

3 years


#21笑老鼠:
哥在宇宙第一牛逼公司华为!

做基带方面吗?
天佑中华 默哀默哀默哀

人渣

3 years

标准一样,剩下的就是看各运营商的服务和用哪家的设备了?
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,只要你会挤,总会有的。 ==> 时间就像大海里的针,只有你会捞,总会有的。 时间就像鸡蛋里的骨头,只要你会挑,总会有的。

板栗

3 years

用联通的H+网络下载速度400K-1M每秒,比旺园的铁通爽多了。只是流量刷刷的就没了。

Anonymous

3 years

不是听说叫VoLTE吗
#5笑老鼠:
4G上现在打不了电话,VOIP应该还没上,现在还是靠CSFB解决。 这两个技术从性能是一样的,FDD和TDD各有优缺,不分伯仲。你不妨看看谁的频段资源更好,选择哪个运营商。

笑老鼠

3 years

这你也匿名啊,我印象国内运营商没开通。
#25Anonymous:
不是听说叫VoLTE吗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Anonymous

3 years

内务府的广电比工部的邮传可牛叉多了。。。人家占着黄金频段你能咋的?
ps:不匿不行啊
#20笑老鼠:
这事其实是废话,说白了如果都是20M带宽,都是100RBs,速度就tm都一样。你要非比就看看谁先上Carrier Aggregation,谁占了低频段。其余都是废话。

Anonymous

3 years

5G大一统的时候,用700M来做才是最优的选择。。。全网IP化,要多牛叉就有多牛叉。。。。
#26笑老鼠:
这你也匿名啊,我印象国内运营商没开通。

笑老鼠

3 years

2020年再说吧,5G应用不到移动终端上,没意义。
无非增加天线阵列,变成128QAM,这是空想社会主义。
#28Anonymous:
5G大一统的时候,用700M来做才是最优的选择。。。全网IP化,要多牛叉就有多牛叉。。。。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nirvana

3 years

你说对了一半,他做基!
#22昙花一现:


做基带方面吗?

Anonymous

3 years

呸,你比他差远啦,做基都没资格!
#30nirvana:
你说对了一半,他做基!

Anonymous

2 years

海思可以不提,联发科现在可以提了吧
#15笑老鼠:
你根本就不应该把这两家提出来。

Anonymous

2 years

据说TDD在高铁上不太好,还是得靠FDD。不知真假???
#18橙衣军团:
正在用移动4G,信号覆盖挺好的,我所知道的是二环内、地铁沿线、机场、高铁站都是全覆盖的,而且是几个月前的事了,现在覆盖范围应该更广了。正常情况下网速很快,手机下载速度达到过2M多每秒。怎么说呢,比起TD-SCDMA来,TD-LTE已经是好太多了,完全够用。至于说哪个4G更靠谱,我就不知道了,个人感觉应该都靠谱,剩下的就看自己的选择了,说白了就是一句话,哪个划算用哪个。

Anonymous

2 years

全网IP化,VOIP是个大框框,当然包括VOLTE
#25Anonymous:
不是听说叫VoLTE吗

DOC

2 years


#33Anonymous:
据说TDD在高铁上不太好,还是得靠FDD。不知真假???


以现在的技术成熟度来说,抛开频段说TDD或FDD的优劣,那是耍流氓。TDD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,FDD也一样。

TDD-LTE现在都在2.4G的频段上,信号穿透力差,覆盖距离小,室内,地铁,高铁上,你必须做室分才可。
人家联通的WCDMA呢?现在都开始在900MHz频段上铺了,占了低频的红利呀。
黄金频段,比如700Mhz频段,不管给TDD还是FDD,都可以天下无敌
天下总有散掉的宴席...

DOC

2 years


#34Anonymous:
全网IP化,VOIP是个大框框,当然包括VOLTE


2015年最多试商用吧,中国移动
天下总有散掉的宴席...

笑老鼠

2 years

还是打酱油的,真正要崛起的是intel
#32Anonymous:
海思可以不提,联发科现在可以提了吧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马小木

2 years

为什么双卡双待只支持移动4G联通2G或者联通4G移动2G,移动4G联通4G不能双待
#5笑老鼠:
4G上现在打不了电话,VOIP应该还没上,现在还是靠CSFB解决。 这两个技术从性能是一样的,FDD和TDD各有优缺,不分伯仲。你不妨看看谁的频段资源更好,选择哪个运营商。
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习惯了跑偏

2 years

哪个套餐划算用哪个,感觉都差不多,够你折腾,就怕你钱包折腾不起!
我想我会飞,结果。。。 还是不会!

马小木

2 years

技术问题最后都得变成经济问题……
#39习惯了跑偏:
哪个套餐划算用哪个,感觉都差不多,够你折腾,就怕你钱包折腾不起!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西木

2 years

最近刚换了移动4g,上网那叫一个快啊,比家里WiFi还快,前4个月每月送了1G,现在在家都不用WiFi
PS:办公室信号很差,以前用的移动联通3g基本上上不了网,现在大家都在换移动4g
西工大,我爱死你拉啦

DOC

2 years

发现个好玩的事情,计算机领域里,通讯模式,基本都是TDD。
Wifi,蓝牙,NFC,USB…衍生出来的WIMAX,也是TDD。
好嘛,一堆频段资源零散的,被WIMAX坑的小运营商,LTE TDD是救星了。
天下总有散掉的宴席...

DOC

2 years

中国移动算是努力又任性的高富帅,把LTE TDD这张网搞好了,国内国外一群等着看笑话的,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吧。
天下总有散掉的宴席...

笑老鼠

2 years

这个问题应该去咨询高通
#38马小木:
为什么双卡双待只支持移动4G联通2G或者联通4G移动2G,移动4G联通4G不能双待

布尔哈通河畔的月色

马小木

2 years

离好还差着呢
#43DOC:
中国移动算是努力又任性的高富帅,把LTE TDD这张网搞好了,国内国外一群等着看笑话的,心里难免有些失落吧。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马小木

2 years

芯片问题啊
#44笑老鼠:
这个问题应该去咨询高通
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DOC

2 years


#45马小木:
离好还差着呢


包邮区表示非常好
天下总有散掉的宴席...

梧桐与卡夫卡

2 years

移动4g抢红包挺快的,最近还有活动划算
要怎么努力才能和你比肩共赏夕阳

非云非烟

2 years

这帖子竟然发到这个版

马小木

2 years

没觉着好
#47DOC:


包邮区表示非常好
Waiting is a long long joke~
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