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吻被夺了,但是没一点感觉,怎么办

Menu Add

初吻被夺了,但是没一点感觉,怎么办

Anonymous

2 years

和女生谈恋爱,之前觉得挺喜欢她,但是有一段时间,由于其他事情,搞的情绪不太好,对她也没啥感觉了,此为背景。

我们之前没吻过,我以前吻过其他女生,但是只是吻额头,没有嘴对嘴接吻过……

那天晚上她可能觉得我对她没啥感觉了,觉得我要离开她了,两人在外面坐着,她比较难过,哭了一会,我安慰她,她突然吻了我,刚开始是吻我脸,后面嘴对嘴接吻了,说实话我之前没有接吻的经验,一点感觉都没有,她不但主动吻我,而且在接吻时还伸舌头,咬嘴唇……

但是事后她说她也是初吻,她平时看起来挺拘谨的,我咋觉得不太像……

晚上又吻了一次,我想唤回以前喜欢她的感觉,但是感觉还是很淡……

已被注册

2 years

鄙人阅人无数,因人而异。
不要期望清官,需要的是体制!

Anonymous

2 years

她夺你初吻 你夺她初夜

Anonymous

2 years

说实话,我以前吻女生额头时,是她躺我怀里睡着了,那时倒有触电的感觉……
现在这舌吻都没啥感觉了,更没感觉夺初夜了……
还有个,问各位,她是初吻吗……我咋觉得不太像呢……

莱恩 孙行者

2 years

不像
莱恩·孙行者(Sunwalker)在童年已经无师自通地展露了原力的天赋。据信在精神层面上曾受到魁刚·金的指导。擅长使用原力,具有敏锐的洞察力。在西斯帝国灭亡后出现,之后十年间协助卢克·天行者重建绝地武士会。在一次星际旅行中因为机械故障而失踪。三条最后的通话记录得以保存。 -“该死!控制中心,我的超空间推进器的控制开关又坏了。” -“我先踹它一脚看看管不管用。” -“啊!” ※莱恩·孙行者飞船‘千年虫’号的残骸在极偏远的低等星系太阳系的第三颗行星的卫星上被发现。有证据证明莱恩·孙行者仍存活。

已被注册

2 years

楼主,你描述仔细一点,我好判断。
舌头伸出多长?湿度多少?温度多高?时间多久?频率多少?
不要期望清官,需要的是体制!

Anonymous

2 years

还有硬度
#6已被注册:
楼主,你描述仔细一点,我好判断。 舌头伸出多长?湿度多少?温度多高?时间多久?频率多少?

Anonymous

2 years

艾玛还是原创。

没感觉就不要再吻了。

口水来口水去,不好吧。

高级流氓

2 years

说白了就是楼主觉得自己是初吻对方疑似不是初吻,感觉吃亏了!
流氓本色!

萧北

2 years

不要疑神疑鬼了,这年头信息这么发达,接吻戏比比皆是,这样接吻很正常,想当年我的初吻也舌吻了呢,难道舌吻就证明不是初吻?是不是初吻不重要,关键是你是否喜欢她。
@_@

_Phase

2 years

上大学才初吻,你逗我
悄悄的来,留下一排脚步……

Anonymous

2 years

没感觉,不合适

煎饼

2 years

hiahia,相互舔对方一身唾液----相濡以沫
。。。

Anonymous

2 years

个人感觉女生初吻是不可能舌吻的,这位女娃娃应该有不少的经验

Anonymous

2 years

以前在学校里,和现在的老婆老觉得吻不够,大爱基础楼后面的小花园,
现在结婚几年了,接吻都是她先主动

Anonymous

2 years

男的,表示初吻没的时候觉得好委屈…………

Black Ghost

2 years

这你也信?
为了帝国的崛起!

strcmp90

2 years

吻完才说不爱,赞!
Honey badger don't give a shit.

梦秋

2 years


#1Anonymous:
和女生谈恋爱,之前觉得挺喜欢她,但是有一段时间,由于其他事情,搞的情绪不太好,对她也没啥感觉了,此为背景。 我们之前没吻过,我以前吻过其他女生,但是只是吻额头,没有嘴对嘴接吻过…… 那天晚上她可能觉得我对她没啥感觉了,觉得我要离开她了,两人在外面坐着,她比较难过,哭了一会,我安慰她,她突然吻了我,刚开始是吻我脸,后面嘴对嘴接吻了,说实话我之前没有接吻的经验,一点感觉都没有,她不但主动吻我,而且在接吻时还伸舌头,咬嘴唇…… 但是事后她说她也是初吻,她平时...
不留恋,不贪念。

登录